冷奈

hi,这里冷奈,一枚垃圾画手,本命奈布和约瑟夫,喜欢第五,别盗图谢谢,不然我会觉得你没有🐴

遗照组-囚禁

寂静的夜里,一座密不透风的房间里,传来一阵吵架声。


“约瑟夫!你到底要怎么样?”伊索愤怒地问。


“噢,伊索,难道呆在这里不好吗?”约瑟夫看着伊索说。


“一点都不好!”


“这里什么都有,为什么不愿意呆在这里呢?”


“是,这里确实什么都有,但没有自由!每天都被你监视,我很讨厌这种感觉。”伊索厌恶地瞪着约瑟夫。


“你想走?”约瑟夫的语气突然冷漠起来。


“对!”


“我不许你走。”约瑟夫狠狠地看着伊索。


“那你究竟为什么要关我在这里?”伊索问出了他一直都疑惑。


“因为,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~”说着约瑟夫就从背后抱住了伊索。


“拿开你的手!”如果不是亲耳听到,约瑟夫也许不会相信伊索会这样说话。


“你是我的!只有我能拥有你!”


“啪!”清脆的打脸声响起。


“伊索,你怎么能打我呢?”约瑟夫盯着他。


“约瑟夫,你变了......”伊索满脸呆滞地看着约瑟夫。


“你最好知道!”约瑟夫愤怒地将房间上了锁,离开了这里。


————


几个月前。


“约瑟夫,叫我出来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额,就是,其实我.....”约瑟夫磨磨叽叽地说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伊索!我喜欢你!”约瑟夫捧着一束从艾玛那儿得来的玫瑰,面红耳赤地说。


“你是个好人。”伊索给约瑟夫发了一张好人卡。


“为什么拒绝我?”


“我不喜欢你。”直男发言,最为致命。


“......”


约瑟夫假装离开,实则是悄悄跟在伊索背后,看着他的一举一动。


他看到艾米丽在和伊索说话,也没有听清什么,只听到了“喜欢”,“答应”和“约瑟夫”。


“是在说我坏话吗......”


“哼,伊索.卡尔,你只能是我的!”


约瑟夫深邃的蓝眸变成了血红色。


————


同样的地方,同样的疯狂,不同的人。


“伊索,你想出去吗?”约瑟夫问伊索。


“你......”伊索显然不信,但又有一丝希望爬上他的脸庞。


“条件是和我一起去。”


“我不要和你一起出去!”伊索果断地拒绝了。


“那你就继续呆着吧。”


————


两年后。


约瑟夫每天都会来看伊索,但是今天,他没来。


第二天也是,第三天也是。


一个月后,他来了。


“伊索,你可以走了哦~”


“说吧,什么条件。”


“我给你拍张照,做个念想。”


“真的吗?”伊索狐疑地看着约瑟夫。


“当然!”


“那,我们走吧。”


约瑟夫笑了,笑伊索的天真,他的计划得逞了。


一座废弃的古堡。


“为什么要来这里?”


“......”约瑟夫不愿做过多回答。


“看镜头!”


伊索看着镜头,露出了几年来唯一的笑容。


“咔嚓”


照片出来了,那个角度照出来的伊索特别美。


约瑟夫欣赏着,古堡中也没有了声音。


伊索在约瑟夫面前消失了,可约瑟夫没有一点惊慌。


“果然,没有温度的你,才是我喜欢的呢~”


—end—


评论

热度(89)